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电信学院“整建提质,你我同参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5-27点击量  :  [16729]

  根据衡阳市委要求和校党委工作安排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于526晚上19:00召开了20225月主题党日活动:整建提质,你我同参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主题党日由党总支副书记张敬同志主持,会议张书记和同志们集中学习传达省市基层党组织整建提质专项行动调度会精神和文件要求,教育引导党员、群众崇尚科学,反对迷信,拒绝邪教,以身作则远离黄赌毒,积极参加防电诈的宣传活动,主动揭发不法行为,坚决同邪教迷信、黄赌毒、电信网络诈骗等不法行为作斗争。加强对失学辍学青少年的思想引导和心理关怀,摸清底子,及时开展劝学复学工作。深化校园安全专项整顿,按照五全一常态机制要求,建立健全基层党组织底线守护常态化工作机制。注重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教师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整建提质专项行动落地见效。当先锋做表率,迎评估创佳绩,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张书记提出要求,希望基层党组织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一个组织就一个堡垒,一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希望青年共产党员,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敢于亮明身份、明晰职责、带头当先锋。敢于亮明党员身份,增强责任意识,把党徽佩带于胸前,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不忘举起右手宣读的誓言,不忘曾经的追求与豪情,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