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南华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党委书记左建宏 一行4人来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  2022-05-25点击量  :  [14772]

南华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党委书记左建宏

一行4人来院考察交流

    2022524日上午,南华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党委书记左建宏、副院长曾健、护理部主任邓芬燕、科教科主任周蔚然一行4人来我院进行考察交流。名誉校长刘平娥、护理学院院长陈熙、党总支书记邓丽、副书记肖桂香及护理学院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地点为护理实训楼二楼会议室,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肖桂香主持。

    在座谈交流中,党总支书记邓丽对左建宏一行来院考察表示欢迎,对南华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医院临床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该院长期以来给予我校医学教育改革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新的契机,进一步深化院校合作、增进医教协同,携手实现共同发展。

南华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党委书记左建宏指出,院校合作推进医教研协同发展,是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和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需要,也是服务衡阳健康战略、培养更多高素质基层医疗卫生人才的需要。希望医院能深化和学校的合作,在人才培养、教学实践、技能培训等方面取得进一步的提高,以便为地区人民健康贡献一份力量。

护理学院院长陈熙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医护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实习医院的建设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希望促进医教协同育人。医院和校方就人才培养、院校合作、教学实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名誉校长刘平娥表示希望依托学校的知识、人才优势,促进医院在人才培养、人员培训、科研创新等方面水平的提升,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同为医疗事业发展和文化建设出力。

    过本次考察交流,加深了院校间的互相了解,在学科建设、科研攻关等诸多方面达成共识,双方期待院校合作结出丰硕成果,联合培养出更多高素质人才。


全体参会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