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百年恰风华,青春正当红”朗诵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  2021-12-27点击量  :  [16122]

      202112月26日下午七点,我院在航母楼101会议室举行了朗诵比赛决赛暨颁奖仪式。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刘忠明书记、党总支张敬会副书记、学生支部书记刘建军、学生干事吴晖、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学院各班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胡悦、潘文章两位同学主持。

        决赛环节共有10个队伍参与,在比赛开始后,每个参赛队伍倾尽全力,声情并茂,以最好的状态为我们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观众席的欢呼声、呐喊声、喝彩声与掌声连成一片。最后经过激烈的比拼,本次比赛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和优秀个人奖纷纷诞生,各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发证书,随后获奖队伍与到场的领导嘉宾进行了合影留念,比赛圆满结束。

      为纪念党的百年华诞,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取得伟大胜利,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参赛队伍的优越表现,展现了交院学子的风采。同时感谢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乐于奉献,为比赛的圆满结束作出了莫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