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电信学院2021年两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  :  2021-10-20点击量  :  [15710]

为了推进电信学院工作的进展,2021年10月20日中午12:40,我院2021年度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暨成立大会于校体育馆101会议室隆重举行。我校副校长余孟辉,学院院长杨兵初,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忠明,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荣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敬会,学生干事吴晖老师出席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两会”全体成员,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大会,校团委、校学生会代表,兄弟学院两会应邀列席会议。

大会第一项由我校副校长余孟辉进行讲话余孟辉副校长指出学生干部应具有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在工作中应具有公信力执行力凝聚力创造力这样才能更好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电信学院作为学校规模最大院系应当树立标杆作用贯彻学生以学为本以帮助学生成长成材为己任

大会第二项,全体起立高唱《国歌》。党总支副书记张敬会宣读新一届两会各部门副部长以上成员名单,主席台领导及辅导员分别为他们颁发聘书。随后,新任职的团总支常务副书记贺湘银、学生会执行主席林章敏以及两会新干代表王泽睿先后发言。

团总支常务副书记贺湘银在发言中提到,在新学期,我院团总支将从做好团总支内部结构的优化调整、抓好常规性学生工作、以活动为载体,增强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三个方面来组织开展学生工作。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在上学年学生工作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集思广益,大胆创新,进一步开展好学院的学生工作。

学生会执行主席林章敏在发言中总结了学生会上年度大致工作:接着,他对本年度学生会工作做出跟紧学院党总支的步伐、对组织内部干事加强培训、培养宣传意识、完善量化考核制度四个方面的展望。

紧接着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忠明发表讲话。他谨代表全院师生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同时向新一届学生干部的荣任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也对上一届两会学生干部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的贡献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祝愿两会干部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与此同时,在新征程的伊始,他相信,只要大家上下一心,齐心协力,埋头苦干,扎实工作,各项工作一定能取得新成效,学生组织工作的事业一定能得到新发展。

最后,学院院长杨兵初发表重要讲话。首先,他代表学院行政对新一届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团代会、学代会的成立及新当选干部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学生干部要以学习为主,应把学生成绩纳入学生干部评选要求。在学习上,两会干部要互帮互助,注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他还强调,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是全校学生规模最大的学院,学院各项工作要有力争第一的勇气,争取今年在秋季运动会我院夺得了团体总分第一的佳绩

本次换届大会至此完美落下帷幕,换届大会的召开,不仅为我院两会注入了新鲜血液和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热情。从成员们的积极表现中可以看出,两会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地方,希望全体两会干部全心全意支持两会工作,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电信学院两会工作会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