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  :  2022-04-22点击量  :  [14024]
新湖南客户端.资讯
2022-04-21 21:34:04
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乡村振兴

4月21日,衡阳市第三批“复兴少年宫”建设暨“百千万‘艺术童伴’——留守儿童关爱工程”结对帮扶对接会在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校结对帮扶的衡阳县板市中学举行。

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乡村振兴

带教上课活动现场,支教老师分别为孩子们带来了课间手操舞、排球、书法等三门课程的个性化辅导,引导广大留守儿童乐观开朗、积极向上、自信自强。

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乡村振兴

接下来,该校将用心用情尽力提供帮扶,推动衡阳县乡村中小学校“复兴少年宫建设暨百千万‘艺术童伴’--留守儿童关爱工程”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建华 摄


[责编:李梓延]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原文链接】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204/2022042121340480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