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华声在线】点赞!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师生献血战“疫”
发布时间  :  2022-04-25点击量  :  [13734]

华声在线4月23日讯(通讯员:唐子钦)人间最美四月天,在我市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临床用血量剧增,时刻关注无偿献血的大学师生们纷纷在关键时刻助衡阳“一臂之力”。4月22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开展为期3天的无偿献血活动,师生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以实际行动投身战“疫”。

微信图片_20220423155412_副本.jpg

为减少人员聚集,保障献血安全,学校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设置好采血场地,学校师生带好口罩,分批次有序献血,登记填表、测量体温、扫码、健康征询、采血检测,献血现场有条不紊。

微信图片_20220423155331_副本.jpg

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按照站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在4月高校献血月活动期间,衡阳市中心血站所有行政人员和党员作为志愿者走进学校参与献血活动,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献血活动高效有序。

微信图片_2022042315560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423155446_副本.jpg

在献血现场,既有多次献血的“老友”,也有初次献血的“萌新”。“在这个全民抗疫的特殊时期,献点血不算什么,我们年轻人责无旁贷。”“作为青年力量,很高兴能够为战“疫”助力、为生命接力。”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学校连续多年与衡阳市中心血站联合开展无偿献血专场活动,学校志愿者化身“爱心使者”提供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感谢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广大教师挽袖献血,彰显大爱。活动首日献血173人,献血量达6万余毫升,截止发稿活动还在开展中。

【原文链接】http://health.voc.com.cn/mobile/article/index/id/2077/cid/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