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红网】湖南交通工程学院青年师生代表话青年新精神
发布时间  :  2022-05-02点击量  :  [13794]
2022-04-30 22:43:47 红网时刻


图片1.jpg

分享会现场,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师生代表踊跃发言。

红网时刻新闻4月30日讯(通讯员 李建华 记者 刘力)“生逢盛世,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知重负重,苦干实干,担时代大任,书壮美华章,续胜利荣光!”4月29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80余名青年师生代表齐聚一堂,踊跃发言,分享交流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青年。

交流分享会上,7名师生代表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要更加明白肩负的历史责任和光荣使命,奋力奔跑,在追梦圆梦新征程上劈波斩浪,奋楫扬帆。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把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变成自觉追求,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和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做到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珍惜美好时光,励志发奋图强,不让芳华负朝夕。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将持续引领各级团组织和学生会组织以“青年大学习”行动为主线,以“青马工程”“青年讲师团”等为抓手,运用好网络新媒体,在全校继续开展大学习、大宣讲、大讨论,让全校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深学细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征程中再创佳绩,在学校迎评促建的大战大考中再显风采。


来源:红网作者:刘力 李建华编辑:周震

【原文链接】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2022/04/30/111846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