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新湖南】燃青春激情 亮青春风采
发布时间  :  2022-05-06点击量  :  [15083]
新湖南客户端.资讯
2022-05-05 10:34:44
燃青春激情  亮青春风采

5月4日晚,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举行“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五四表彰大会暨文艺晚会,近300名师生共赏青春风采,共享文化盛宴。

燃青春激情  亮青春风采

颁奖环节穿插文艺演出,好戏连台,精彩纷呈。在打击乐团合奏《将军行》震憾人心的鼓声中拉开了晚会序幕。老师和同学们以舞蹈、走秀、武术、情景剧、诗朗诵、合唱等多种形式的节目,为大家送上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燃青春激情  亮青春风采

本次晚会旨在通过表彰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发挥好榜样示范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鼓励全校青年团员再接再厉,不负韶华,勇担使命,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李建华 摄

【原文链接】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205/2022050510344498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