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红网】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举办五四表彰大会暨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  :  2022-05-06点击量  :  [15186]
2022-05-06 13:31:43 红网时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举办的五四表彰大会暨文艺晚会现场气氛热烈,节目精彩纷呈。

8名团务工作突出贡献者获得学校表彰。

红网时刻新闻5月6日讯(通讯员 李建华 记者 刘力)5月4日晚,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举行“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五四表彰大会暨文艺晚会,近300名师生代表齐聚一堂共赏青春风采与文化盛宴。

晚会在打击乐团合奏《将军行》的鼓声中拉开序幕。晚会由“黎明的前夜”“新生的曙光”“青春的华章”三个篇章构成,节目内容分别表达了“百年·使命”“奋进·砥砺”和“奔赴·未来”。师生们倾情演绎,精彩纷呈,以舞蹈、走秀、武术、情景剧、诗朗诵、合唱等多种形式的节目展现了不同时期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呈现了湖南交通工程学院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勇于奋斗的精神风貌与紧跟时代的责任担当。

在各篇章间隙穿插举行了“五四”评优表彰仪式,学校领导分别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在本次五四评优活动中,学校共产生“五四红旗团总支”2个,“团务工作突出贡献者”8名,“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12个等。

该校党委副书记李先聪寄语全校青年师生要坚定信仰、勇担使命,勇于创新、敢为人先,脚踏实地、勤于实践,把“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品格熔铸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中。

来源:红网

作者:刘力 李建华

编辑:江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