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育教学

我校喜获2个2022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立项
发布时间  :  2022-05-17点击量  :  [13466]

本网讯(记者 赵红深 通讯员 张红艳  曾建516日,湖南省科技厅公示了2022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拟立项项目名单,我校科研处长冯良贵教授申报的“四元数多项式的零点获取与重构并应用于航空器惯导算法设计”和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副院长涂宇申报的“硬质合金刀片化学机械抛光的化学与机械作用及耦合机理”等2个课题获准联合基金立项。祝贺他们!希望全体老师以他们为榜样,积极投身于科研工作当中,提升自身的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提高学校科研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全面落实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推进衡阳 “三强一化”建设,锚定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需求,积极推动科技成果就地转化,聚焦交通工程、电力与信息工程、机电、数字经济、北斗导航等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积极培育科研平台、科技创新服务团队与科研骨干,打好培育“组合拳”,学校科研基础条件不断完善,科研氛围不断浓厚,研发创新能力不断提升,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和“双一流”建设提供科技和人才支撑,在服务区域发展战略中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


image.png

2022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