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2021-2022年度正能量系列报道之 刘骄玲:越努力,越幸运
发布时间  :  2022-05-15点击量  :  [14470]

姓名:刘骄玲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20金融工程专业2003班学生。高中就读于津市一中大学期间任金融本2003班班长

image.png 

学习方面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在学习上,刻苦专研,不懂就问,严格要求自己,保持高度的自律。已连续两次荣获班级第一,同时已一次性通过英语四级,初级会计师,证券从业资格证考试。

工作方面

认真负责,担任班里班长一职,积极为同学们服务,热衷于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和疑惑,做好同学们的榜样,辅导员的得力助手,积极配合各科任老师的工作,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个人自身方面及获得XX等荣誉

我性格开朗,待人和善,责任感强,乐于助人,与同学们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

得荣誉:

2021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2021年长三角大学生金融创新实践大赛国家三等奖

2020年军训标兵

2020-2021优秀学生干部

2020-2021年优秀共青团员

第七届全国东方财富杯校园大赛二等奖

2021年全国大学生组织管理能力大赛优秀奖

2021-2022年优秀学生

2021年上学期期末考试评比中第一名

2021年下学期期末考试评比中第一名

感恩(学校、班级、领导、辅导员及老师们)

在此,首先我感谢学校和领导以及辅导员,老师们提供给我一个很好的平台,让我在各方面得到了锻炼,也感谢金融本2003班这个很有爱的大集体同学们一直对我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在接下的学习,生活中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最好的自己。

获奖感言,勉励自己和他人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我想对大家说:“自己下定决心的事就抛开一切顾虑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任何时刻开始努力都不晚,每学期给自己定一个合理的目标,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越努力,越幸运。”我一直都相信幸运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所以我们一定要努力,即使在实现自己的目标的过程中会遇到阻碍,我们也要咬咬牙用自己强大的内心和意志力去克服它。最后愿我们在今后的生活中都能遇见更好的自己。

7bc31d18f86bf37a8ac0c15c47c6c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