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2021-2022年度正能量系列报道之 唐诗茗:容易走的路,一般都很拥挤
发布时间  :  2022-05-15点击量  :  [15167]

姓名唐诗茗,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级金融工程专业2002班学生。高中就读于永州市第一中学。大学期间任金融本2002班团支书,(曾)任班级政治经济学,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课代表。

image.png

学习方面

该生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参与课堂活动,勤奋好学,课外努力刻苦,常向老师和同学虚心请教,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平时积极参加各项比赛,不仅拓宽了自己的视野,同时也丰富了大学的生活。

工作方面

该生在班级中担任团支书一职,工作期间,她用心主动,服从整体安排,及时完成辅导员和老师们布置的工作任务,积极努力为同学们办实事,经过一年的工作经验,不仅提升了她的工作能力,还锻炼了她的意志力和自信心。

个人自身方面及获得多项荣誉

    她乐观向上,活泼开朗,善于沟通、协调,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团队精神,勤于学习,不断地提升自身能力和综合素质。生活中,她乐于助人,与同学们相处关系融洽和谐。

  在校期间,该生获得了2020-2021学年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优秀学生干部”,2020-2021学年湖南交通工程学院“芳菲榭诗词大会”比赛二等奖,2020-2021学年第七届“东方财富杯”国赛优秀奖等奖项。

感恩(学校、班级、领导、辅导员及老师们)

她感恩学校为她提供的良好的学习环境,校领导、辅导员老师对她的殷切关心和谆谆教诲,感恩老师们的辛勤教育,感恩金融本2002班给她的温暖和帮助,未来,她会一直勇往直前,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带着胜不骄,败不馁的心态刻苦学习,认真工作。

获奖感言,勉励自己和他人

 成功从来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在一次次成功的背后是不计其数的艰难困阻,只有坚持不懈的前进,不畏挫折,不惧艰险,我们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容易走的路上,一般都很拥挤,成功都是留给少数敢于走新路,走难路的人的,希望我们永远都有敢于尝试的心,永远拥有重头再来的勇气,所有的伤疤都会成为日后闪闪发光的回忆。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