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2021-2022年度正能量系列报道之 段帆虹:你的努力必须配得上你的野心
发布时间  :  2022-05-14点击量  :  [14292]

姓名:段帆虹,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金融工程专业1902班学生。高中时就读于邵阳市洞口创新实验学校。大学期间任金融本1902班团支书。        

image.png  

学习方面

她课上认真听讲,积极思考,踏实努力,课后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学校成绩一直名列前茅。积极踊跃参加各种比赛活动,充实自身,努力掌握各项技能。

工作方面

担任班级团支书期间,认真负责,按时完成学校老师交付的任务,帮助解决同学的困难,反馈同学的信息。同时,带领同学们学习党的知识,提升思想觉悟,开展各种有意思的团日活动,向组织靠拢。

个人自身方面及获得XX等荣誉

入校以来,她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她积极乐观,真诚待人,责任感强,认真处理班级工作和同学关系,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进展。

第五届“激扬青春,以辩会友”校辩论赛二等奖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演讲比赛二等奖

外研社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二等奖

20192020年度校优秀学生干部

20202021年度校优秀学生

20202021年度校优秀共青团干部

感恩(学校、班级、领导、辅导员及老师们)

首先,她感恩党和国家对大学生们的关心和培养。她感恩学校、班级赋予的责任和信任,让她能在集体中不断学习,完善自身。她感恩学校领导、辅导员及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让她能不断成长,扬帆远航。

获奖感言,勉励自己和他人

回首过往,有成功、有挫败、有喜悦、也有汗水,但我想说,青春的意义不正在于此吗?青春在于顽强拼搏,在于热情奉献,在于挥洒着独属于自己奋斗的汗水。青春也是一个最好的让自己思想上变得富有、能力上有所提升、经历上变得丰富的黄金时期。经过磨砺的青春,会让我们的人生焕发出与众不同的光华,这光华也必将与我们的时代交相辉映。愿我们每一个人都能不负青春,不负自己!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