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2021-2022年度正能量系列报道之 赵鹏程:自由与命运只垂青每天努力的人
发布时间  :  2022-05-14点击量  :  [14908]

    姓名:赵鹏程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19金融工程专业金融本1902班学生。高中就读于汉寿县第一中学。大学期间(曾)基础会计,货币银行学,微观经济学课代表

image.png

学习方面

作为当代青年学生,他在自己学习的征途中一直秉持虚心的求学路,静默沉稳心的态度去对待每一个知识点,连续两年班级第一,认真对待老师布置的作业,同时也积极参加比赛,丰富并提升自己的知识储备,拓宽自己的视野。

工作方面

他在工作方面,工作中乐观开朗,积极向上,担任班级大学的课代表,积极分担各项老师的工作,在做好自己的同时并高效配合老师让课堂氛围更活跃教学气息更浓厚。

个人自身方面及获得荣誉

    他在思想上,积极向上,不断端正自己的作风,在学习的过程中不断提升自己,在生活上时刻保持正能量,讲诚信,守信用,立大志,争做时代当代新青年。在校期间,该生获得了2019-2020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优秀学生,2020年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社会实践优秀个人,2019-2020,2020-2021国家励志奖学金。

感恩(学校、班级、领导、辅导员及老师们)

首先他非常感谢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政策方针政策对我们大学生的关心和帮扶政策让我们在这样美好背景下发奋图强,报效祖国。他感恩自己的学校领导给自己的鼓励,让他会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加努力,沉着稳重。他也感谢辅导员和各位老师们的耐心教导和无私奉献,让他有更高的目标去成为更好的自己。

获奖感言,勉励自己和他人

回顾之前经历的点点滴滴,那一幕幕昔日的画面,亦仿佛发生在昨日,清晰可见,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也有失败。未来会怎样,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走出低落,变成更喜欢的自己同时我们也要明白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生活中一直铭记老师和领导们对我的悉心指导和教诲,也要感谢同学们的理解与帮助,非常感谢他们。最后想说一句:只要信仰在,梦想就在。”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