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衡阳市驻衡高校2020年春季开学检查调研组莅临我 校督察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衡阳市驻衡高校2020年春季开学检查调研组莅临我

校督察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赵红深,摄影:李杰)5月7日下午,衡阳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宋腾飞携驻衡高校2020年春季开学检查调研组第一组成员黄中秋、周志华等一行3人莅临我校督导检查2020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并于体育馆一楼103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校董事长刘福生、党委书记苏玲、校长陈治亚、其他在校校领导以及学校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部分成员陪同检查调研。 


 _DSC4390.JPG


督察检查组一行一进校门便直奔主题,直插现场、直接查验,重点检查了校大门等重点防控区域,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学生食堂教学楼、医务室、物资储备室和健康观察区。随后仔细检查了疫情防控档案及教职工和学生信息统计等相关资料。座谈会上,校长陈治亚就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有序返校开学准备工作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以PPT形式作了简要汇报。督导检查组对我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规范消杀灭登记、公示餐饮工作人员健康证、科学佩戴口罩、完善健康观察区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01.jpg

 

督导检查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验等方式,重点查验调研我校开学准备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宋腾飞对我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三条肯定。一是我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有力;二是各项防控工作措施到位,封闭管理到位、摸排到位、消毒通风到位、物资保障到位;三是管理细致、效果突出。他指出,下一步要形成疫情防控常态化体制机制,进一步压实责任,将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很好的结合起来,特别是校园保洁、日常消毒、学生用餐、师生身体摸排等各环节抓细抓落实,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科学化水平,确保全校师生身心健康和春季开学复课平稳运行。

         陈治亚表示,学校将认真落实督察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工作、更细的措施,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学复课,确保我校春季开学平安顺利。(责编:李先聪)

2020年5月8日


上一篇 :学校举行“传承五四精神,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 :我校喜获湖南省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2个立项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05-08 
人气:16673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