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副市长谢宏率市区镇三级领导来我校调研征拆安置工作

本网讯(记者  赵红深  摄影  李建华5月13日上午,衡阳市政府副市长谢宏、副秘书长罗胜利率蒸湘区委书记曾梦龙、副区长朱鸿波,呆鹰岭镇委书记刘强、镇长贺玮以及区、镇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鸡市新村,就我校新征地房屋征收拆迁工作进行调研。

在我校新征地房屋征收项目现场,谢宏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通盘考虑,进一步强化责任、通力协作,加快推进项目征地拆迁进度。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常务副校长彭文武作“关于请求支持我校合格评估工作的请示报告”,恳请协调202亩土地的交付和我校艺术馆的开工建设。董事长刘福生介绍了学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建设生均用地和生均建筑面积等硬性指标要求。

区拆迁事务中心、拆控规拆违大队等部门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曾梦龙指出,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我区、我市乃至我省民办高校的一张名片,支持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是我们地方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蒸湘区过去支持不遗余力,今后支持全力以赴。

在听取相关部门的汇报后,谢宏充分肯定前段征地拆迁工作。他强调要有个原则,就是保障学校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土地面积达标,以便顺利通过评估。市委市政府一贯高度重视教育,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在2014年升本时,市里是举全市之力,时任市委书记坐阵办公。我们既要尊重历史的事实,也要考虑现实的需要;既要明确整体推进的思路,也要采取分步实施的办法。急事急办,难事后办。在解决村民出行、农田灌溉等水系问题的基础上,先保障艺术馆建设用地的开工,安拆补偿问题下一步统筹安排。

谢宏强调,各属地及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理清工作思路,层层落实责任,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及问题处置能力,平稳有序推动征收拆迁工作顺利开展。要坚持以人为本,按照制定的征收方案执行,同时加强政策宣讲,争取群众理解支持。(审核:彭文武)

2022年5月13日

 


上一篇 :我校圆满完成2022年专升本考试组考工作

下一篇 :迎评促建、党员先行,爱我交院,从我做起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2-05-14 
人气:13227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