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  2022-05-08点击量  :  [15056]

本网讯 通讯员(彭雨情 李麦 胡增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勤学苦练勇毅前行2022年5月8日20:00,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机电楼518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王刚主持。

会议伊始,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美生发表讲话。书记对学员们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所有学员要不骄不躁,再接再厉,争取更好成绩。同时号召大家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团百年献礼,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此次培训班,涌现了一批优秀学员,他们学习认真,表现优异,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为其他同学树立了优秀榜样。他们分别是 微、 伟、肖亚芝、张宇琴、蔡诗宇、姜汝晴接着6位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刚要求学员们在今后学习、工作、生活中加强学习,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学好专业知识,历练本领,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总结表彰大会只是入党的起点,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应当坚定理想信念,不断磨练自己的意志,时刻跟着党走,遵循党的制度和纲领,服从组织安排,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