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评交院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媒评交院»正文

媒评交院

【湖南教育网】激情再引爆 湖南交工院青年师生奋楫扬帆又启新程

时间:22-05-06    来源:   作者:李建华    编辑:乐宇

本网讯 4月29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80余名青年师生代表齐聚一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7名师生代表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分享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勉励我们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让我们更加明白自己肩负的历史责任和光荣使命,给奋力奔跑在追梦圆梦新征程上的我们注入了全新的精神动力,激励着我们辟波斩浪,奋楫扬帆。

该校副校长余孟辉围绕“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行循自然”三个关键词,与师生进行了学习交流分享。他说,时代赋予青年更多的机遇,也肩负着更崇高、伟大的历史使命。勉励青年大学生要脚踏实地、扎根基层、融入群众,只有敢于吃苦、善于吃苦、乐于吃苦,才能褪去“书生气”,染得泥土香。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最后,该校党委书记刘文君在总结讲话中深情寄语青年大学生,将小我融入大我,将个人奋斗融入时代发展大潮,才能不负青春韶华,成就精彩人生。他说,我们正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既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肩负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作为当代大学生,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

该校团委书记漆在林表示,下一步,学校将以“青年大学习”行动为主线,以“青马工程”“青年讲师团”等为抓手,运用好网络新媒体,在全校迅速掀起大学习、大宣讲、大讨论的新高潮,引领全校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深学细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征程中再创佳绩,在学校迎评促建的大战大考中再显风采。(通讯员 李建华)

【原文链接】http://jyw.hnedu.cn/zx/gx/2975251.shtml

上一篇 :【潇湘晨报】优秀!湖南高校一寝室5人考研全员上岸

下一篇 :【红网】优秀!湖南交通工程学院这个寝室考研全员上岸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2-05-07 
人气:7297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