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交工院党总支开展“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战中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我校交工院党总支开展“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战中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3月2日,我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战中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召开线上支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如何引领本院党员学习“七带头作用”落到实处,会后,全体党员手写手抄签订疫情战“十要十不要”承诺书。

上午十点,线上视频会议正式开始,本次会议通过学习强国app视频电话功能开展,全院党员无一缺席,党总支书记罗斐主持。


图片1.png图片2.png

会议第一项,党总支副书记兼组织委员何文华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图片3.png图片4.png

 会议第二项,由党总支纪检委员教师支部书记涂宇同志领学党员“七带头作用” 


图片5.png

会议第三项,由党总支青年委员鲁维军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党员“十要十不要”,并且全体党员手抄签订“十要十不要”承诺书,以此表达对打赢本次疫情战的信心


图片6.png图片7.png


    会议第四项,罗斐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作为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深刻分析了疫情防控形势及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明确提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重大举措,为统筹推进有效防控疫情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总书记的讲话鼓舞士气、振奋人心,坚定了我们必胜的信心!”“面对重大疫情,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战‘疫’,充分展现了中国的大国风范,凸现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我为自己是一名中国公民而感到骄傲和自豪!”“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我们一定能够战胜这场疫情!”在会议后的交流发言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和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牢记好、践行好责任心、仁爱心、谨慎心。

 我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战中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责任编辑王一鸣)

通讯员:刘晨

指   导:罗斐



上一篇 :用思政理论消除疫情中的“杂音”——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线上教学走笔

下一篇 :线上教学系列报道之九:让思政教学与当前战疫工作紧密结合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03-03 
人气:18499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