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电信学院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会
发布时间  :  2022-04-15点击量  :  [15189]

      为认真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保证党员发展质量,根据党员发展工作程序,4月15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电信学院举行了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电信学院党总支书副书记张敬会及10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首先张敬会副书记说明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他带领学员们简要的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1921——2021年),阐明了坚持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和人民的必然选择,强调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学党史、知党恩、明党性,广大青年作为党的接班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中国梦”的圆梦人,一定要切实将个人前途、自身发展与党和国家的需要相联系,为祖国建设铺路架桥,为民族复兴添砖加瓦!他表示:“全体学员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举办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



      通过本次学习,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的情感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