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关于在迎评促建中“当先锋做表率”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  :  2022-04-23点击量  :  [15079]

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

   202211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组将进校进行现场考察评估。这次评估是对学校教育教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整体办学实力的全面检验,更是学校事业提速发展的重要机遇,事关学校长远发展,也事关每一位师生切身利益。当前,迎评促建工作进入攻坚冲刺阶段,到了“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的紧要关头。为动员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迎评促建中当先锋、作表率,现提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认识,主动作为,当好迎评促建主人翁。“合格评估”,是学校当前最重大、最核心的工作任务,是必须打赢的一场“硬仗”,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主动作为,克服"与己无关”的旁观思想,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以认真做好迎评促建工作为己任,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备战评估,全身心投入迎评促建各项工作中,当好迎评促建主人翁。

  二、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争当履职尽责排头兵。广大党员要进一步提高党性觉悟,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主要精力投入到“合格评估”和服务大局工作中。认真学习有关评估工作文件,了解评估指标体系,深刻理解各项指标各个观测点的深刻内涵,明确目标任务,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与要求,严格、仔细、全面对照建设要求,精益求精、反复检查,尽心尽力,高质量高标准地做好本职工作。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用良好的教学质量、科研成果、工作业绩、服务成效展现党员的良好形象,争当履职尽责排头兵。

  三、齐心协力,团结拼搏,做务实高效的行动者。“合格评估”,是一项系统工程,40个观测点涉及到学校工作的方方面面,关系到学校工作的每个岗位,任何一个环节掉队,都将影响到学校整体评估结果。广大党员要自觉行动、团结带领师生员工立足本职,真抓实干,围绕迎评促建这个中心工作,想学校之所想,急学校之所急,服从调度,主动配合,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具体的事做起。求真务实,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做务实高效的行动者,优质高效地完成评估相关工作任务。

  百舸争流图破浪,千帆共进勇争先。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既是对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对我校全体党员的一次全方位考验。让我们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齐心协力,真抓实干,拼搏奉献,全面提升工作效率,为决战决胜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动学校事业实现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中共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