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经济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社科奖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湖南交通工程学院选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2-04-27点击量  :  [17117]

社科奖第十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科学技术部、中国市场学会联合主办的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的营销实践技能与创新创业能力竞赛活动。大赛要求参赛团队以企业真实的产品为任务进行市场调研、营销策划、销售和品牌宣传实施等竞赛环节。为积极备战2022年5举行的全国总决赛,经济管理学院提前组织,广泛发动,2022年3月19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各专业各年级同学组成的20支队伍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争夺,取得校内竞赛的圆满成功。

按照社科奖第十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竞赛规则,经校赛组委会确认比赛结果,以为王蕙滋代表的光束队等2支队伍荣获一等奖,梁茜为代表的tradition队等4支队伍荣二等奖,李丽君为代表的防护小分队等5支队伍荣获三等奖(具体名单见附表)。望获奖团队和选手积极备战国赛,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经济管理学院

                                                 2022年3月22日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