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2年3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22-03-04  点击:3814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结合学校工作实际,3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如下:

一、学习内容

1.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

2.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

3.省、市2022年“两会”精神;

4.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5.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6.习近平: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7.习近平:坚持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

8.习近平在2022年世界经济论坛视频会议的演讲。

二、学习形式

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以“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研讨学习与实践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以保障和提升学习效果为目标,每次学习明确学习重点,探索创新学习方法,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学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三、学习要求

1.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要按要求安排学习时间和内容,组织好本级党组织、本单位、本部门教职工开展学习,不得随意占用学习时间,确保学习时间、内容、人员、效果“四落实”。 

2.要整理好学习档案,包括出勤情况、学习记录、学习影像资料等,以备随时接受督导检查。

3.要紧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推进政治理论学习成果转化,发挥政治理论学习武装头脑、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重要作用,不断增强实效性。

党委宣传部  

2022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