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护理学院召开2022年实习队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2-04-25点击量  :  [15536]

护理学院召开2022年实习队长座谈会

  2022414日中午,护理学院2022年实习队长座谈会,在护理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护理学院院长陈熙、党总支书记邓丽、党总支副书记兼团总支书记肖桂香、实习总带教老师万灵辉以及所有2022年实习生带队队长。

  会上,实习总带教万灵辉就同学们关心的住宿问题进行了说明,并希望实习队长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肖桂香副书记对关于如何做好一名实习队长进行讲话。邓丽书记嘱咐实习队长在实习期间要明确实习的目的、端正实习态度、合理安排工作与学习的时间,提高自身的专业知识,积极发挥带头作用。

  最后,陈熙院长给将要去实习的同学给予建议:一是处理好各方面的关系,二是要勤劳思考、勤劳操作并勤问以提高自身能力,三是要注意自身、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实习队长对实习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他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实习生活中,要发挥好自身的带头作用,团结团队成员,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展示护理学院学子的风采。

全体参会场景

陈熙院长讲话

邓丽书记讲话  

肖桂香副书记讲话

实习总带教老师万灵辉讲话

 

 

 

编辑:谢欣

初审:谭海桃 陈捷

终审:邓丽 肖桂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