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学校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学校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图片1.png

图片2.png


       本网讯(通讯员王一鸣摄影李建华)1月10日上午,我校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在体育馆103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二级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副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李先聪主持。

会上,全校实到位的10名二级党组织书记紧紧围绕2019年度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基层党建进展情况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党建工作的创新做法和成功经验、本单位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和2020年度党建工作目标任务进行了述职。期间穿插提问互动环节,与会人员针对述职内容向述职人员题,述职人员现场作答增强了述职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最后,参会人员根据现场述职情况,结合日常工作,对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和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




上一篇 :我校南禮士文学社喜获“湖南省十佳文学社团”荣誉称号

下一篇 :衡阳技师学院领导一行莅临我校交流指导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01-10 
人气:18811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