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记者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记者
我校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火热进行中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22-04-18  点击:4049 

本网讯(学生记者 罗睿璇)为推动大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史教育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并通过推动英语词汇学习和测试手段的创新,满足高校英语在线教学需求,从而提高英语智慧化教学水平,丰富校园文化内涵建设,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我校鼓励全体学生积极参加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校赛。

该比赛于2022年4月17日星期日下午14:00-15:00在线上举行,学生无需线下集中,各参赛选手只需打开手机“词达人”公众号即可参赛。届时系统将会严格监控各位考生。

据悉,正式比赛前“词达人”公众号开通了考试加油包、免费思政词汇学习和一次赛前模拟考试,为各位考试提供了充足的备考资源。我校考生积极备考,认真参考。据统计,我校有来自英语、商务英语、软件工程、国际经贸等8个专业的435名考生参加,冠军得主为2019级商务英语熊文慧,分数为81.2分。这次比赛加强了对大家的思政教育,锻炼了同学们的应考能力。最后祝贺本届“外教社·词达人杯”校赛完美落幕。





2022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