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结对帮扶贫困户嘘寒问暖拉家常
发布时间  :  2018-12-11点击量  :  [14741]

12月10日上午,寒风刺骨,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俊国在校党委书记苏玲率领校党委成员、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来到衡阳县渣江镇群峰村与工作队、村干部对接交流后,即来到柿子组结对帮扶凌受西老人家中。拉着已过古稀之年的老人在堂屋拉家常,嘘寒问暖

在为老人送上慰问品的同时,还和他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和他家人身体、生活、产业发展、医疗救助、儿子务工、社会保障及受益等等方面的情况老人面带笑容相谈甚欢党的温暖,感谢你们的关爱,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

看到老人家和我前几次来看他不一样,这次老人家精神格外矍铄神采奕奕,身体硬朗眼中闪耀着幸福的光辉我也感到格外高兴。祝凌受西老人家家庭好、身体好、精神好!祝福单身的儿子早日找到合适的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