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电信学院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  :  2018-12-14点击量  :  [14544]

2018年1213晚上我院特邀校党委副书记李先聪为全体党员“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刘俊国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李先聪向大家讲授了以“仁慈友善、感恩尚善,传承中国善良文化传统”为专题党课。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和讲解。一是具有“孝悌忠信,礼仪廉耻。仁者爱人,与人为善。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出入相友,守望相助。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核心内涵与文化价值。二是有助于建设社会互信体系,有助于凝聚社会各阶层的力量,维护社会稳定,有助于从积极的角度肯定他人,尊重他人的重大社会价值。三是要加强对传统文化的学习,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正确处理和谐友善与和而不同的关系,才能做到“仁慈友善、感恩尚善”。

李副书记党课内容丰富、结合自身的经历和现实生活中大量的案例以幽默风趣的语言与大家交有广度、有深度与会党员听完党课后深受教育和鼓舞,淬炼思想,升华境界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