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刘福生组织召开第三次安全工作会议




刘福生组织召开第三次安全工作会议

 

 1.jpg


本网讯(记者蔡祥辉)1月2日,是2020年上班的第一天,上午10时,刘福生董事长在体育馆10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消防安全及食品安全工作会议”,这是本学期以来,董事长亲自组织召开的第三次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常务副校长彭文武、副校长黄名文出席会议。校保卫处全体成员、校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成员、校办公室、学生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衡阳市中南科技财经管理学校党支部书记谢纯红、衡阳交通工程学校执行副校长王焕芳等参加了会议。

刘福生指出,新年伊始就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这充分说明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安全工作事关全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是一切工作能否顺利进行的基础和保障,必须引起大家的高度重视,必须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是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

刘福生强调,首先是消防安全,前段时间,保卫处做了大量的工作,深入学生宿舍收缴了一批违规使用的大功率电器,杜绝了火灾隐患的发生。但是,随着天气的变冷,学生宿舍中用电烤炉烤火、用电火锅等违规现象又有所反弹,必须坚决予以制止。保卫处负责消防安全的同志,要及时对学生进行防火安全知识、疏散逃生知识等方面的培训,增强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


2.jpg


刘福生要求,食安会的全体成员要进行分片负责制,要深入食堂和各个食品经营场所,加强对安全工作的督促与检查,每晚8点要召开安全工作碰头会,总结一天来各个食堂、食品经营场所的安全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采取解决的办法,要把涉及上万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食品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

彭文武、黄名文就学校的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分别发表了讲话。

 

 3.jpg

 


上一篇 :辞旧迎新 情暖校园 ---学校举行第29次为贫困学子捐赠棉衣棉被暨2020年元旦晚会

下一篇 :新年献辞

作者:党政办-蔡祥辉
日期:2020-01-02 
人气:20744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