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经济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致全院师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  :  2022-03-29点击量  :  [16949]

亲爱的教职工、同学们: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我省疫情呈多点散发,局部聚集性态势。学校将坚决贯彻国家、省市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全面加强各项防控措施,以万众一心的共识,万无一失的共防,同舟共济、共度时艰,努力确保每一位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在疫情面前,我们都不是局外人;在健康面前,我们都是责任人。希望全院师生不厌其烦,决不懈怠,支持和配合属地政府和学校采取的各项防控措施,保持高度警惕,自觉履行防疫承诺,担负起责任,携手抗疫,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在此,我们提出以下倡议:

一、做负责任的经管人

   疫情面前,没有人可以置身事外,抗击疫情,每一位中国人都是参与者、坚守者、奉献者。希望全院师生员工以对自己、对他人、对学校、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当下,切实履行好“个人是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的使命,与学校同舟共济、同向同行,共同担起校园疫情防控的重任。

二、做敢担当的经管人

   疫情面前,希望大家积极主动参与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广大教职工、同学们立足岗位,上好每一节线上课、做好每一项工作、组织和参加好每一次核酸检测、认真消杀校园的每一个角落、烹饪出每一顿可口的饭菜……这都是在积极践行“爱国、爱校、爱家、爱自己”,在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做贡献。

三、做有好习惯的经管人

   疫情面前,希望大家能够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时刻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防疫要求,戴口罩、勤洗手,保持良好卫生习惯,保持一米以上安全社交距离,加强健康管理,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师生们的宿舍(家)要注重保持通风透气,干净整洁,定期杀菌消毒,预防各类传染病发生。

四、做遵规守纪的经管人

   疫情面前,希望全院师生员工按照学校防疫的要求,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核酸、体温检测,按时提交健康码、行程码,安全健康进校、在校。做到非必要不离校,严格请假手续,人人遵守防疫规定,个个履行防疫承诺。

   疫情面前,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将随着国家和省里整体防疫形势和政策及时做出动态调整,如有最新进展,将会第一时间通过官方权威渠道向广大师生员工公布,希望大家能够听从指挥,遇到困难及时沟通,不信谣、不传谣,万众一心、共同抗疫。

无论是春寒料峭还是倒春寒来袭,都挡不住春天到来的步伐。在新冠疫情磨难中见真情,互相关爱,同舟共济;在新冠疫情历练中坚强,不屈不挠,一往无前。我们坚信,每一位经管人的共同响应,共同参与,一定会构筑成防御新冠疫情反扑的铜墙铁壁,必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经济管理学院根据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经学院研究,决定从即日起:

1.个人防护责任一律严格履行。

2.核酸检测、疫苗接种一律“应检尽检”“应接尽接”。

3.能推迟的聚集性活动一律推迟。

4.校外实习实训一律暂停安排。

5.清明节假期一律不调休。

6.所有外卖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7.全校师生特护期(2022.03.18-04.18)一律停止网购。

8.校园内人员一律佩戴口罩。

9.师生出入校门一律扫“场所码”并主动配合门卫查验健康码、行程码、体温检测。



经济管理学院

2022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