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育教学

省社科联刘晓敏巡视员来我校举行 科研讲座
发布时间  :  2017-10-18点击量  :  [15432]

(本网讯记者、摄影 周南)时间:2017年10月18日下午4:30

地点:学校报告厅

主讲人介绍:刘晓敏巡视员

学术报告内容:围绕社科评价、课题立项、成果评奖、人才评优、成果鉴定等几个问题来展开其精彩演讲,高屋建瓴地为老师们从事社会科学研究进行政策解读、传授经验技巧、提供理论指导,其真知灼见对老师们深有启发

10月18日下午,湖南省社科联巡视员、省科研工作者协会会长刘晓敏来我校作学术讲座,学术讲座由学院常务副院长彭文武主持,我校从事教学管理岗位领导及经管系、思政课部全体老师、全校教研室主任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讲座。

刘晓敏研究员是湖南省社科联领导,具有丰富的社科管理工作经验,同时,也是一名身体力行的实践者,在学术方面有很高造诣。在此次学术讲座中,刘晓敏巡视员围绕社科评价、课题立项、成果评奖、人才评优、成果鉴定等几个问题来展开其精彩演讲,高屋建瓴地为老师们从事社会科学研究进行政策解读、传授经验技巧、提供理论指导,其真知灼见对老师们深有启发。

刘晓敏研究员的讲座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使老师们更加明确了社科项目申报及成果评奖的程序及政策,使今后的科研工作更加有的放矢;也有利于我校社科研究和管理工作明确重点方向,促进我校社科研究再上新台阶。

刘晓敏研究员的到来,是我校建校以来科技处请来的级别最高的领导、学者前来学术讲座,开启了我校科研工作一扇新的窗口,我校科研作在学院董事长的高度重视下,将会迎来科技工作者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