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育教学

关于申报2015年湖南省“十二五”教育规划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5-01-18点击量  :  [14484]

转:

                                                                         关于申报2015年湖南省“十二五”教育规划研究课题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
    2015年湖南省“十二五”教育规划研究课题申报通知已下达,请各部门组织申报。
  1、通知内容详细资料电子版已经上传到学院精英群(55908989)、学院科研群(109731509)共享,请各单位、申报者自行下载,认真阅读;
  2、请各单位广泛发动,认真组织,深入讨论,组织专家对申报课题进行初审、修改,提高申报书质量和申报成功率;
  3、各申报人务必按照课题申报指南的要求斟酌、修改申报书,申请书不符合规范要求,将被退回,并视为自动放
弃申报。
  4、本次申报为限额申报,届时科技处将组织教授委员会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筛选,并提出修改意见;课题申报负责人根据教授委员会修改意见修改后报科技处,科技处根据教授委员会的意见确定最终申报课题申请书。
 5、本次课题实行网上申报,网上申报时间从2015年3月27—31日止,经教授委员会评审通过的课题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将相关材料上传到申报系统,申报账号请与科技处张红艳老师联系,联系电话:0734-8815820,QQ:2956951043。
 6、课题要求提供初评材料(1份申请书和3份论证活页)供教授委员会专家评审
,学校科技处初评材料受理时间为2015年3月12日之前,逾期不再受理。
 7、课题上传到申报系统后,要求提供从系统导出来的纸质材料(申请书和论证活一式2份,申报材料要求用纸制标准文件袋装好,一人一袋。文件袋的正面要求贴好申请书的封面;
  8、非教学单位申报人员课题申报按学科、专业归口到各系、部,并统一汇总、收集申报材料,各系部领导签字盖章后集中将汇总表及申报材料(纸质稿、电子稿)上报科技处,科技处不接受个人申报材料。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科技处
2015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