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接受红色教育 践行初心使命——机关一支部走进罗荣桓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接受红色教育 践行初心使命——机关一支部走进罗荣桓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 (1).png


2.png

本网讯(通讯员张海兵李杰)为缅怀革命先烈,寻访烈士足迹,接受红色教育,践行初心使命,传承革命精神。2019年12月4日,我校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在校长章怀云、支部书记邓丽的带领下来到了衡东县罗荣桓元帅故居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齐聚学校绿色文化广场,向一代伟人毛泽东铜像致敬,寄托哀思,用最朴素的方式抒发着对革命先辈的无限怀念之情,随后前往衡东县罗荣桓元帅故居,全体党员在章怀云校长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进入陈列馆参观,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仔细了解文物史料,认真聆听解说介绍,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深情诉说着一代革命伟人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理想,使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能感受到革命先烈无比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崇高的精神信仰。

大家纷纷表示被罗帅在中国革命战争史上所发挥的重要作用所震撼,被其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坚强的党性原则所感动。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人,应该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牢记入党誓词,不断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一以贯之深学笃行,努力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的过程中展现新作为,做合格的共产党员,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业绩。(责任编辑李杰)

 

 


上一篇 :我校2019年度安全工作会召开

下一篇 :我校南禮士文学社第十一届征文比赛颁奖仪式举行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9-12-06 
人气:16768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