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在第四届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我校在第四届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1.jpg


2.jpg

 

本网讯(记者李建华 通讯员涂宇)11月24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南顺丰杯” 第四届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由我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选派的3支参赛队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组织奖1项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21所高校的64支队伍参赛。经过初赛和决赛,最终有10支参赛队获得一等奖,13支参赛队获得二等奖,17支参赛队获得三等奖。我校由龚诚、张西莎老师指导的智取队(参赛队员:朱湘钰、柏天宁、张华、范卓、刘泽陵)荣获二等奖第一名(距一等奖仅差0.36分,分数在同类新建本科院校中名列第一);方瑜、李璐老师指导的扬帆起航队(参赛队员:伍舜明、陈如瑶、封彩、朱嘉怡、肖康逸)荣获三等奖第一名;李玲、涂宇老师指导的宣雅队(参赛队员:胡奇、郭俊、申彩玉、纪茜妮、陈智敏)荣获三等奖第六名。由于3支参赛队综合成绩排名靠前,我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奖”,全省仅有6所高校获此殊荣。

 


上一篇 :学校本学期期中教学工作考核今日启动

下一篇 :迎接“双创”验收检查 全校师生在行动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9-11-27 
人气:16902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