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开展“追寻英烈足迹、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我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开展“追寻英烈足迹、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png

本网讯(通讯员罗广彬李杰摄影许刚)为追寻探访英烈足迹,学习弘扬爱国精神,11月23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40余名师生党员在党总支书记罗斐的带领下,开展了“追寻英烈足记、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爱国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在校党员在我校绿色文化广场前缅怀追思,依次鞠躬致敬,悼念毛泽东同志,瞻仰一代伟人的丰功伟绩,用最朴素的方式抒发着对革命先辈的无限怀念之情,随后共同前往夏明翰故居,参观夏明翰生平事迹陈列馆,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馆内陈列的夏明翰生平事迹、实物、文选、图片等史料无声诉说着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崇高精神品质。“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杀了夏明翰,还有后来人!”夏明翰慷慨就义诗激发着师生党员们为教育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该院师生党员“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他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立德树人,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推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责任编辑李杰)

三.jpg


上一篇 :迎接“双创”验收检查 全校师生在行动

下一篇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暨开幕式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9-11-26 
人气:16457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