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二级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学院»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最美大学生风采——护理学院青春闪耀的光

最美大学生风采——护理学院青春闪耀的光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挖掘、广泛宣传我校青年学生积极向上、拼搏奋进的感人事迹和先进典型,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向身边榜样 学习,引导他们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最美大学生颁奖典礼暨在老一食堂举行,护理学院共有4名同学获奖。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聆听他们的故事

“最美”中感受坚毅顽强的力量。

社会实践奖:谭海桃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她,作为中共预备党员,以自身的实践诠释了当代大学生的应有的风貌。她在学校期间表现优秀,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曾参加2020年、2021年学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获学校“2020年社会实践优秀个人”。参加2021年暑期三下乡活动,获学校“三下乡优秀志愿者”。参加2021年秋季迎新活动,获学校“秋季迎新活动优秀志愿者”。2019-2020学年获学校“优秀学生干部”。2020-2021学年获学校“优秀学生干部”。2020-2021学年获学校“优秀团务工作者”,志愿时长达36.1小时。社会实践是大学生日常行为中必不可少的一项,能促进大学生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过程中增长才干。我们应该向她学习。



自强不息奖:姚金玲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自强是一个人取得成功的必备品质,如钢铁般坚硬;不息,如大海般永恒。

姚金玲同学学习态度端正,平日刻苦钻研,2020-2021年度专业成绩年级第一,获得2020~2021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2021年度获得省级第十四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2021年度获得校级“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代表学校参加首届“湖南省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示范培训班”学习,并获得由湖南师范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20209月荣获校级“军训优秀标兵”奖。202010月荣获校级“秋季田径运动会800米女子组第二名”。获得2020~2021年度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在2021年度获得校级“大学生宿舍艺术节”三等奖。在校期间一共献血5次,共献血1800ml,并加入了中华骨髓库。专业水平扎实,同时考取了护士执业资格证、中级育婴师证、中级养老护理证。日常生活中始终坚信:金石为开,有事竟成!

公益行动奖:黄灵雨、陈婕

在我们的身边有这么一些人,他们热心公益,乐于奉献。用自己的行动予以人们快乐,让更多人能够了解公益,给人们带来了温馨的体验,前行的动力。用自己全身心的爱去给人们送去了阳光,用自己青春的力量扬起了希望的风范。

黄灵雨同学在校期间表现优异,在学习之余热衷投身于各种公益活动。2018年高中时期申请注册成为了国家级“中国注册志愿者。”2020年获得了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及综合大赛志愿活动“优秀志愿者”称号2021年获得了“儿童安全天网工程”全国性工程建设活动“优秀志愿者称号”。2021年获得了中国市场协会全国大学生“光盘行动”志愿活动“卓越奖”。2020年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荣誉。2021年获得了省级“中国电信·飞young ”奖学金。2019年获得了汨罗市长乐政府“优秀志愿者”称号。2019年荣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2020荣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2020年获得了校级“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2020年获得了校级“公益榜样”荣誉称号。2021年获得校级“优秀学生”荣誉称号。

陈捷同学曾在2019-20h0学年度获得励志奖学金。2020-2021学年度获得励志奖学金。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基于大数据平台的医疗物资配送》省级立项并担任负责人。2021年参加湖南省创业培训并获得合格证书。2021年度参加衡阳市新冠疫苗接种志愿者活动并获得证书。2021年衡阳市短视频大赛优秀作品奖。2021年参加学校秋季迎新志愿者活动并获得“”优秀志愿者”。2021年参加学校组织的三下乡志愿者活动获得“三下乡优秀志愿者”。2021年度学校“优秀团务工作者”。2021年度学校“青马优秀工者”。2019年度学校“优秀团员”。志愿时长为55.4小时。

2021年里,在他们闪光的山海里,他们奔赴着远方,挥洒着热血,追逐着梦想,他们是最闪耀的星光。这些荣誉是他们的完美礼赞。

最美大学生

用实际行动书写青春的华章

用事迹彰显了护理学院学子的精神

值得我们学习!


上一篇 :护理学院开展“三月春风暖交院,雷锋精神代代传” 爱心义诊活动

下一篇 :护理学院召开第五次 班长、团支部书记例会

作者:护理学院
日期:2022-01-01 
人气:9616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