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评交院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媒评交院»正文

媒评交院

新湖南:高雅艺术进校园,让音乐洗礼灵魂

高雅艺术进校园,让音乐洗礼灵魂

链接:

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1911/201911092207461256.html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资讯
2019-11-09 22:07:46

11月8日下午,由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南师范大学潇湘爱乐交响乐团高雅艺术进校园专场音乐会走进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全体万余名师生共同欣赏了这场经典艺术盛宴。 李建华 摄

交响乐园俄罗斯音乐指挥家在指挥演奏《谍中谍》《乡村骑士间奏曲》《猫和老鼠》《第二圆舞曲》,旋律优雅神秘,让人回味无穷。

大提琴手在演奏《加勒比海盗》,再现了战胜困难追逐梦想的豪情壮志,将音乐会的热烈气氛推向高潮。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人文艺术学院男女声二重唱《我和我的祖国》讴歌峥嵘岁月、歌唱伟大祖国、展望美好未来。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新湖南客户端读者热线:0731-84326002。转载授权:0731-84326133苏女士。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责编:马俊达]

[来源:湖南日报社新闻影像中心]


上一篇 :光明网: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双创”志愿者在行动

下一篇 :新衡阳: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开展“衡阳是我家 文明靠大家”志愿活动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9-11-13 
人气:20684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