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动员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  :  2022-01-09点击量  :  [15558]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动员大会圆满召开

(本网讯 通讯员彭雨情 李麦 胡增燕)2022年1月8日上午八点半,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于航母楼101会议室召开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动员大会,与会人员有学院各领导,全体指导老师,外聘教授,辅导员以及2022届毕业生。

撰写毕业论文是对在校大学生一次知识的全面检验,是对学生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的一次全面测试,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对此,学院表达了高度的重视,召集各毕业生以及各教授,老师与会,为了顾及已离校学生与不能到会的部分人员,本次大会采用线上及线下的方式同步进行。

此次会议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美生书记主持。

 

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第二项,罗迎社院长讲话院长主要是对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做出了安排列举了往年毕业设计存在的问题如何改善等,对各毕业生们起到了极大的警示作用,同时罗院长也表示各指导老师也将会尽力帮助大家,全员动员,勠力同心!

会议第三项,指导老师代表发言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郑文哲教授做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报告郑教授对本科毕业论文的重要性、毕业论文的工作安排、毕业论文的选题原则、毕业论文的基本要求、毕业论文的写作方法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强调学生们应该珍惜机会,严谨扎实!

 

会议第四项,学生代表做表态发言来自铁道本1801班的学生代表袁彬表示,自己将用最认真,最严谨的态度来对待毕业论文,与此同时号召大家,抓紧时间,争分夺秒!

 


会议第五项,教务处领导发言各领导强调了毕业论文的格式,毕业论文的归档等问题,要求各同学仔细研读学校下发的学生工作手册,缕清格式排版等要求,认真对待毕业论文,同时还强调,有问题可以去寻求指导老师的帮助,虚心求教。

会议第六项,涂宇副院长发言。涂院长在此再次重申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要求各位同学在执行上应该把握时间节点,在学术上也应严守诚信底线,在专业上能做出好的研究成果,保质保量的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和毕业实习工作。

至此,会议圆满结束,本次会议的开展让同学们了解到毕业论文(设计)的重要性,不仅为同学们释疑解惑、明确论文撰写目标方向,还促进同学们毕业实习的进程、引导同学们在专业领域知识建设上坚持树立诚信学风、为明年毕业工作顺利进行做好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