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在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本网讯(记者 赵红深  摄影 李建华 )2021年12月27日至2022年1月3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学生体育协会协办的2021 年湖南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举行。我校乒乓球队在常务副校长彭文武领队和教练钞超,邓科和高晶老师的指导下,表现优异,喜获佳绩,经济管理学院国贸本2001班宋雅婷同学夺得学院甲组女子单打第三名,经济管理学院国贸本2001班宋雅婷同学和电信学院计算机网络专2003班邓林潇同学组合获学院甲组混合双打第三名。

本次比赛,所有的甲组选手在一起打,对手众多,竞争激烈。在带队老师精心指导下,运动员顶住压力、团结奋进,顽强拼搏、不怕苦、不喊累,充分发挥了战术能力和技术水平,最终取得了好成绩! 让我们为乒乓球队获奖同喝彩,为指导教师鼓掌,祝我校学子在未来的比赛中创造更多更好的成绩。

                                                                       2022年1月7日


上一篇 :学校举办2022年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下一篇 :校党委召开教师和学生两个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2-01-07 
人气:25463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