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校党委召开教师和学生两个征求意见座谈会

本网讯记者 摄影  红深   实习记者 何奕玲   胡家怡 )1月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文君在护理学院会议室先后主持召开教师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和学生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充分听取教职工和学生对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为高质量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打下基础。

各二级学院院长或副院长,各党总支书记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教师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会上,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忠祥、人文与艺术学院总支书记沈飚等10余位教师作了发言,他们肯定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改革发展以及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建设取得显著的成绩,并围绕干部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教师教育发展、科研政策调整、高层次人才引进、教学设备配备与更新、疫情防控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刘文君认真听取教师意见,对教师代表为学校办学发展的理解支持及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就一些问题现场答复。他指出,教师是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的中坚力量,学校高度重视广大教师的成长和发展,相关职能部门对教师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能解决的尽快解决,不能解决的要抓紧研究、分步推进。

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和2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学生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交通运输学院周玉叶、机电学院李夏、护理学院石晶等10余位学生在会上作了发言。同学们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学风建设、课程建设、学生培养方案、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对于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在场的老师们逐一作出了回应。刘文君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与反馈给予了肯定。学校始终关注同学们的日常学习与生活,通过本次座谈会,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学校的归属感,也为学校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为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优化管理服务注入了不竭动力。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这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从严从实做好集体研究,制定会议方案、听取征求意见,审议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研究制定班子整改清单等工作。把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部署,作为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扛牢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审核:李先聪)

                                                                                                                                                                                 2022年1月6日


上一篇 :我校在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 :我的衡阳 我的青春 我的奋斗 —— 市委书记秦国文市长朱健致“雁城”大学生的一封信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2-01-06 
人气:23006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