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  :  2021-12-02点击量  :  [16228]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本网讯 通讯员彭雨情 李麦 胡增燕)2021年12月2日上午,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于机电楼501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刘昭源老师主持召开。

何文华副书记在会议正式召开前,先对延迟开会原因,表决形式以无记名投票,党内事情公开透明三个情况做出了说明。

会议开始后,首先,何美生书记讲话。书记先让预备党员讲述自己一年来的学习、工作基本情况,然后强调党内生活应该实质化,有任何事情应直接在会议上提出,不要私下再来议论。

然后,预备党员对自身汇报情况表达感想,预备党员们都表达出自己在近一年来严格以正式党员的标准要求自身,让自己更加深刻了解认识了党,并且希望能够成为正式党员,继续深入学习党的精神,贯彻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紧接着,各培养人对预备党员进行指点。各培养人提醒各位预备党员在成为正式党员后,应当继续保持虚心学习、为人民服务等要求,并且告诫预备党员不能成为正式党员后就与党的宗旨背道而驰,应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党员,遵守党的宗旨,听从党的号召。

会议期间书记对预备党员提出几点要求:

1. 积极学习理论知识,学习不能减,不能错,应认真对待。

2. 工作上认真负责,严格要求自身。

3. 在校同学,本科生越来越多,专科生难以发展,基本上发展为本科生,本科生大二发展,在学习满两年,如何做到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员身份做了什么?以主人翁意识解决问题。

4. 通过各种方式加强学习,注重学习强国分数考核,每年8000-10000分,是检验学习的标准。

5. 交院交通学院党组织的培养,不论所去何方,谨记党、党组织的培养,因工作不好,不转出档案,三五年后失联,应珍惜入党机会,在学习、工作、生活上以党员的最高标准要求自己。

 

     最后书记公布投票结果。13名预备党员全部转正,书记以及在座的老师对他们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希望他们在以后应做符合党员身份的事情,要从严治党,应从自身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