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十月份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  2021-10-28点击量  :  [15227]

wps49B1.tmp.png 

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在10月28日在机电楼410教室进行党员集中学习会议。到场党员认真听讲,认真学习。会议由罗斐书记和漆在林副书记为主讲。

wps49B2.tmp.png 

wps49B3.tmp.png 

wps49C3.tmp.png 

wps49C4.tmp.png 

首先,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漆在林发言,主讲“新时代对党员的新要求”指出党员要从自我做起,要踏实勤奋,要能力过硬,要立足岗位讲奉献并指导如何讲奉献、有作为。最后希望党员们不忘初心、永葆党员的奉献精神。

随后,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斐发言,以“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的重要思想为本次会议集中学习的目标。强调要正确引导学生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本次会议的学习中,漆书记的发言让我们更深刻的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所要负起的责任,在生活中,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做到有作为,有担当,同时也要永葆党员的奉献精神;罗书记的发言让我们意识到思想道德的教育在学习之中的重要性,强调要正确引导学生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建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编辑:唐清  校对:朱胜初  初审:何立权  复审:漆在林  终审:罗斐)

2021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