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第五届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本网讯(通讯员 摄影 胡家怡)12月21日晚,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建校30周年知识竞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先聪出席活动并讲话,学工处、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李先聪在讲话中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建校30周年的时间节点,我校盛大举行党史校史知识竞赛,意义重大而深远,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学生学习党史和校史知识的热情,使学生在严肃紧张轻松活泼的竞赛氛围中学史增智、陶冶情操、洗涤灵魂,让红色文化在校园文化建设中传承生辉。

经过前期初赛和复赛,共有fighter队和超越队两支代表队8名同学进入决赛。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选手严阵以待,反应敏捷,对答如流,赢得全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超越队摘取桂冠,荣登榜首,fighter队获得二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进一步强化了大学生党史校史学习教育,深化了对青年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大大激发了学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充分调动了学生学习党史校史的热情,在团结合作中提升了自我发展能力,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班集体凝聚力。 (责任编辑 李建华)2021年12月24日


上一篇 :董事长刘福生第31次为1200名贫困学生发放棉被棉衣

下一篇 :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1-12-24 
人气:19494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