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 第六届“娃哈哈”营销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  2021-12-14点击量  :  [16770]

本网讯(通讯员 摄影 罗朝勇)12月13晚七点,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在教学楼402教室举办第“娃哈哈”营销大赛决赛。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团总支书记罗朝勇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燕丽致开幕词。续建军、周雁、刘雪蕾、赵春香、刘萍、杨军等六位老师担任评委,娃哈哈衡阳拓展区代表廖总出席活动,活动由团干肖祥亿和刘颖旎主持

 blob.png

据悉,本次营销大赛从10月份启动,共22支队伍117人报名参赛,共发出货物1424箱/件,市场价值52115元,11月26日开始营销实践,为期17天。各团队通力合作,通过微信平台和QQ等新媒介、摆摊设点、宿舍扫楼、大街小巷、各运动场、农贸市场、兄弟院校、朋友圈子、校友圈子等多途径、多渠道、多形式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销售。

blob.png

blob.png

通过初赛、复赛,支队伍在大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采取PPT的展示和现场答辩相结合,PPT展示时主讲在五分钟之内阐述内容,最后评委老师根据其表现现场打分。决赛成绩采取百分制,其中初赛成绩占40%,决赛成绩占60%。最终,方舟队获得第一名,深藏不blue队获得第二名,幸运哈哈哈队获得第三名。

 blob.png

参赛队员纷纷表示,为期17天的营销实践有欢笑有泪水,有失败有成功。他们表示向着同一个目标在比赛中相聚,乘风破浪,扬帆启航。他们也凭借自己的努力与付出,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现场响起阵阵掌声。

罗朝勇在总结讲话中首先表示感谢,感谢娃哈哈公司六年来的支持,相信我们的合作是愉快的、是成功的再次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市场营销教研室老师、辅导员老师们的精心培育与指导;最后感谢学院团总支对大赛积极参与和鼎力支持。罗朝勇指出,开展营销活动室为了顺应时代要求,培养出适应时代发展的青年;是为了提高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充分展现我院青年大学生良好的专业水平与竞技精神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