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广州轨道交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宣传信息发布
发布时间  :  2021-12-10点击量  :  [16021]

广州轨道交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宣传信息发布

  本网讯 通讯员彭雨情 李麦 胡增燕)广州轨道交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宣传信息发布!

公司简介

广州轨道交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为广州地铁集团全资子公司,是广州地铁工程建设管理实践基地,是一家轨道交通全专业覆盖、法人治理、结构规范、资产合理、技术力量强大、管理科学的监理与咨询国有企业,是住建部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试点单位。公司专注创新研发、引领行业发展,被认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了“广东省复合地层盾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州轨道交通盾构技术研究所”创新平台,承接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工程实例专委会。

公司以“广州地铁监理,为工程建设保驾护航”为使命,秉承“诚信、务实、开拓、创新”的核心价值观,深植“阳光监理、快乐同行、使命担当”阳光文化理念,正朝着“致力成为轨道交通监理行业典范”的企业愿景朝气蓬勃向前迈进。

招聘计划

职业发展路径

公司秉承着与个人同发展的理念,为校招大学生拟定了全流程式培养计划,涵盖监理业务、咨询业务、项目管理业务等领域,旨在各业务领域打造完善的人才梯队,促进对专业人才的培养,推动其职业生涯持续发展。

薪资待遇


应聘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者可放宽至大专;

2. 具备扎实的专业技术基础知识,了解轨道交通工程管理法规、知识、流程;

3. 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

4. 身体健康,有较强的责任心、服务意识、执行力和学习力;

5. 电脑技能:熟悉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学习能力强、责任心强、适应性强;

6. 中共党员和文体特长生优先考虑,工作地点服从公司安排(广州地区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