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我院领导深入学生寝室检查安全卫生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12-10点击量  :  [16084]

我院领导深入学生寝室检查安全卫生工作

    本网讯 通讯员彭雨情 李麦 胡增燕)为加强学生寝室管理,进一步了解学生的生活休息情况,促进平安校园建设。2021年12月9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美生、党总支副书记何文华以及部分辅导员深入18栋男生宿舍开展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在检查中,何美生书记、何文华副书记深入寝室,仔细查看了寝室内务整理、卫生保洁、安全管理等情况,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叮嘱大家要保持室内通风,关注自身健康,做好个人防护,合理作息、适当锻炼,增强体质。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督促同学们进行整改,要求大家要遵守学校寝室卫生管理规定,及时清除生活垃圾,营造干净整洁的住宿环境。

    最后,书记对辅导员强调:我们要经常不定期的对学生寝室进行安全、内务检查。要深入学生,了解学生,关心学生,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增强安全意识,卫生意识。同时要加强管理,为学生营造一个健康、有序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