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护理学院开展养老院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  :  2021-12-06点击量  :  [16088]

护理学院开展养老院志愿服务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护理学院团总支青年志愿者于124日前往养老院开展了“关爱老人,传递爱心”志愿服务。

在活动开始前,肖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指导讲话:一、疫情期间要注意自我防护  二、牢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三、为老人做实事。四、要在志愿活动中要有所感悟,将志愿服务精神体现在生活中。


在整个志愿服务开展期间,志愿者和老人们唠家常、讲笑话,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打扫卫生,捶背等,给老人们带去了欢笑和快乐。养老院内,一张张灿烂的笑容,一阵阵爽朗的笑声,充分体会到了本次志愿活动的意义所在。

 

 



 


 


 


 


 


 


志愿服务时间很快过去,志愿者们和老人们一一告别。老人对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给与了很高的评价,表示随时欢迎同学们的再次到来。本次志愿服务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提高了志愿者们的服务水平和对老人的关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