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共青团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委员会!
  团旗       团徽       团歌
最美大学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美大学生 >

华为(中南)与我校订单班开班

更新时间:2019-12-26 来源:刘国祥 点击数:17325

  12月25日,华为(中南)公司走进我校,举办了订单班开班仪式。

  所谓订单班就是企业向学校提前预定,在相近或通用专业中选拔在校生组 成的,学院会根据企业提出的人才培养目标和知识能力结构,修订教学计划、组织教学,做到有的放矢。订单班不仅让企业招到对的人,学校也提高了学校学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一举两得。

  这次订单班从商务英语等专业挑选40多名优秀学生参与测评,现场2轮测试题进行初步筛选,据说测试题包含智商和情商的双重考察,合格者进入面试环节,面试过后即可顺利进入订单班,这样可以确保好苗子,更符合企业选人的标准。

  因为来的是华为,这是求职者心之向往的世界500强,大家都非常认真的对待这次选拔,埋头做题、提交资料、排队面试,现场秩序井然。招聘单位热情的宣讲也像是冬天里的一把火,给奔赴美好前程的莘莘学子带来了温暖和希望,也给学校和家长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最后,参与测评的学生80%成功进入订单班,订单班即将在下个学期根据华为人才计划正式启动培养计划,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篇:缅怀革命先烈,永远不忘初心

下一篇:校团委各部门周工作总结(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