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共青团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委员会!
  团旗       团徽       团歌
最美大学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美大学生 >

校团委各部门周工作总结(1)

更新时间:2020-06-11 来源:刘国祥 点击数:16695

  5月30日,对于线上无偿献血公益活动进行初步宣传工作,通过青年志愿者中心微信公众号发布无偿献血公益倡导推文,并让校团委干事转发,宣传无偿献血相关知识。

  6月6日,为配合湖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对省本级社会组织摸底调查,组织部根据我校智慧团建现有团组织信息,报送了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团组织建设情况。基本情况概览(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团委现有团支部284个,团员10717人)。

  8日,青年志愿者中心建立团队参与搜狐全国高校《大山的孩子会写诗》线上公益活动,通过狐友APP每日发布公益正能量动态,累计时长即可兑换公益项目时长证书,团队累计的公益能量最终会兑换相应公益基金活动结束后将捐赠给相应机构。

  9日,组织部通过QQ六系团总支群,向各个学院团总支主要负责人转发了团省委智慧团建转出通知和示范文件,并通知各学院主要负责人督促落实在16日之前争取完成对本年度毕业生的智慧团建转出工作;宣传部将以上文件放至团委官网。

  10日,接刘书记通知,组织部拟定了一份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团员信息表并发给书记报备,通知各学院按此表格式收集好全体团员信息。计划各个学院收集归纳好各团员信息后,总支留有存档。校团委组织部对各学院报上来的团员信息留有存档。

  11日,青年志愿者中心加入衡阳志愿者服务管理系统,在“衡阳群众”平台上创建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志愿者队伍;创新部发布关于组织开展湖南交通工程学院2020年第一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的通知。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以诠释中华优秀文化内涵、彰显中华语言文化魅力、弘扬中国精神为目标,通过竞赛、展演等方式,引导社会大众特别是广大青少年亲近中华经典,提升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培育爱国主义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精神动力。

  12日,宣传部将五四红旗团委稿件放至团委官网;根据团省委安排,下午14;20观看第六届“湖南向上向善好青年”颁奖典礼暨2020青年讲师团首场示范性宣讲直播,并进行了公众号、官网宣传。


上一篇:华为(中南)与我校订单班开班

下一篇:校团委各部门周工作总结(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