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共青团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委员会!
  团旗       团徽       团歌
最美大学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美大学生 >

校团委各部门周工作总结(2)

更新时间:2020-07-04 来源:刘国祥 点击数:15874

  1、毕业生团籍档案截止至7 月3日晚应剩余356人,实际剩余823人,交通学院之前一直未上报专科班团员转出情况,6月18日至6月28日团员总数一直未变,直至29日原有团员人数突然增加至2503人,护理学院人数忽高忽低,7月1日开始团员总人数上涨到2821人,已转出人数也有明显的出入。从目前情况来看转出效率较低,电信学院每日按时上交当日转出情况。

  2、青年大学习机电学院数据相对靠后。

  3、社联近期也存在一些不足,社联反映主要有以下几点:首先述缺乏明确的奖惩考核制度。其次社联各成员与不同社团干事之间的交流较少,社联与社团集体活动较少很难让大家对各方面有更深的认识,让各社团互相学习、总结经验、取长补短。

  4、办公室从6月17日至月底,收集各学院和校团委部门2020年年鉴内容并整理。6月24日,篡写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秋季运动会策划书草案。6月30日,收集并整理好“校团委各部门2018-2020年大事件”文件发给刘攀。7月3日,催促各学院交好朗诵比赛材料,已有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护理学院完成,机电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计划当天完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无上报。

  5、组织部6月29日;校科技处需要一批志愿者代表我校参加衡阳群众科普宣传志愿者活动。组织部通知总支负责人号召团支书将通知文件发至各班班群并做好宣传工作。6月30日,登录青马工程系统学校一级管理员后台审批我校各学院青马工程学员的结业报告和心得体会。7月3日,青年大学习管理系统中下载各学院已学和未学名单,并发送给各总支负责人,号召团支书督促团员学习。组织部日常工作是帮助各学院各级团务工作者解决网上智慧团建,团员组织关系转出,团员档案工作中的各类问题。组织部长期进行的工作是智慧团建需删除人员报送团省委删除。


上一篇:校团委各部门周工作总结(1)

下一篇 :暂无资料